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宜宾】宜宾市政府常务会学习内部审计工作相关规定

【宜宾】宜宾市政府常务会学习内部审计工作相关规定
来源: 宜宾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近日,宜宾市政府常务会会前学习了《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以下简称《规定》),并对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实施内部审计不仅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完善审计制度的有效补充,更是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科学决策、规范运行、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内部审计人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各项规定;要严格按照《规定》完善管理体系,落实内部审计机构,配备专兼职审计人员,建立健全向社会购买审计服务的制度机制;要依法规范,以严格的内部审计防范违法违纪问题的出现,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