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广元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

【广元】广元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
来源: 广元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30日

近日,广元市委书记王菲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办法(试行)》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王菲书记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统筹联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机关开展审计工作,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要强化结果运用,将审计结果及整改情况,作为被审计领导干部考核、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对造成自然资源资产破坏的责任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

王菲书记要求,各县区党委、政府要加强对本地区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领导,及时听取本级审计机关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加强与其他部门协助配合,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各级审计机关要对照《办法》的有关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提高审计人员素质,有步骤有重点推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的全面实施,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促进广元经济绿色发展。冉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