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四川农业大学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四川农业大学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9日

近日,审计厅召开四川农业大学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川农业大学领导班子成员、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介绍了本次审计总体安排和主要内容。康东进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履职行权的常态化“体检”,目的是“治已病、防未病”,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尽责、有为”,希望被审计单位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档案资料,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交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审计组客观、全面地掌握真实情况,准确把脉问诊。康东进强调,审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客观求实,严守工作纪律,依法、文明、规范审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傅明对四川农业大学配合此次审计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惠、校长吴德分别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