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

审计厅召开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6日

921日,审计厅召开国家西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审计组组长沈健,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基建办常务副主任董绍棠,成都市、金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审计署、省政府关于本次审计的工作安排、审计目标和主要内容。沈健指出,国家区域应急救援中心建设项目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政治意义重大。审计组统一思想,聚焦审计重点,根据审计署的授权和统一部署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升审计服务意识,与各单位一道推动项目依法合规高效实现建设目标审计期间务必严守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同时希望被审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

应急管理厅相关同志简要介绍了项目当前的进展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董绍棠就本次审计表态发言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共同推进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