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副厅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会

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副厅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经济责任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67日,审计厅召开2022年度副厅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业务培训会。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办公厅、省卫健委、省市场监管局、教育厅、文旅厅、交通厅内审部门负责人,各审计组成员,审计厅经责处、教科文卫处、内审处、派出三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周兵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要补齐短板,提升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水平;要聚焦经济责任,严格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和经济责任审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绩


按照会议安排,审计厅内审处、经责处负责同志重申了内审工作相关要求,教科文卫处、经责处、派出审计三处同志分别就经责审计程序、年度经责审计方案、审计报告撰写、审计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