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召开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交换意见会

审计厅组织召开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交换意见会
来源: 财政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66日,审计厅在财政厅召开2021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交换意见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德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财政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介绍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在预算绩效管理、专项资金分配、财政支出标准建设等方面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和审计建议。

李德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审计部门通过查找问题,督促问题整改,推动财政改革和政策落地落实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对此次审计指出的问题,不抵触、不回避、不狡辩、不推责,虚心接受、真心反思、用心沟通、铁心整改。财政厅相关负责同志就审计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意见反馈。    

朱大兴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对财政厅提出的意见建议,审计组要充分研究,客观公正得出审计结论,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检验;希望财政厅能加强问题整改,同时与审计厅就敏感热点事项及问题易发领域开展专题研究,从机制制度层面研究解决财政领域突出问题,确保监督部门与主管部门在服务国家治理方面形成最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