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甘孜州人民政府相关同志到我厅沟通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情况

甘孜州人民政府相关同志到我厅沟通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 社保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1日

6月16日,甘孜州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州长冯发贵同志一行到审计厅沟通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相关问题整改及后续工作推进情况。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冯发贵详细介绍了审计厅发出《整改提醒敦促函》后,甘孜州委、州政府进一步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下一步的整改计划,并就坚决整改审计发现问题作表态发言。陶志伟指出,甘孜州委、州政府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积极推动审计整改,对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问题制定了具体整改目标和时间节点,对推动整改中存在的不作为问题进行追责问责,阶段性效果明显。希望甘孜州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加强对当地审计工作的领导,继续支持审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