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认真落实省人大“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求

审计厅认真落实省人大“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求
来源: 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8日

近日,根据省人大预算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有关要求,审计厅组织召开了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交换意见专题会议,省人大预算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郭志强及部分人大预算工委同志,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审计发现问题的初步情况,朱大兴提出,召开交换意见的专题会议,目的在于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要求,充分听取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意见,提高问题定性和处理的准确性。希望四川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针对相关问题及时与审计组进一步沟通,及时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