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黄文金向审计厅部分党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黄文金向审计厅部分党支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派出审计六处、农业农村审计处、企业审计处、审理处、派出审计四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向农业农村审计处、企业审计处、审理处、派出审计四处和派出审计六处等五个处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参加。

黄文金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

黄文金结合廉政建设的形势特点和突出问题,讲身边的人和事、讲亲身经历、讲真实案例,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指出如何强化“三观”锤炼,正确对待政治学习、经济收入、职务升迁、为朋结友等问题,正确认识监督,练就金刚之身。黄文金强调,政治学习是生活质量的保证,要将政治学习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心和使命感;在业务上要保持精进作风,积极争取进步,努力成为行家里手。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授课内容丰富,生动鲜活,获益匪浅。抓好廉政建设,能有效促进正确履职,保证审计质量,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保护广大干部,必须长期坚持,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