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一行调研指导绵阳审计工作

陈代勇一行调研指导绵阳审计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绵阳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62日,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一行莅临绵阳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陈代勇书记一行参观了绵阳市审计局机关党史文化建设阵地,听取了绵阳审计情况汇报,与机关纪委、党办、办公室、人事科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陈代勇书记对绵阳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审计目标任务明确、制度建设规范、工作重点突出、人文关怀浓厚,干事创业精气神全面提振。他要求,一是要建强干部队伍。通过公招、遴选等多渠道引入高素质专业化审计人才,优化人员结构,促进干部队伍合理配置。二是要建强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做好后备力量储备,拓宽走出去、引进来渠道,建设高素质领导班子。三是要建强政治生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注重人事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是建强工作业绩。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审计理念,改进审计方法,提升审计效能,拓展审计成果,为绵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的审计监督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