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审计厅指导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审计厅指导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日

519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武晓鹏带队到审计厅检查指导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省干部函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强和其他2位成员,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参加座谈。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厅教育办相关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陈代勇汇报了审计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武晓鹏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安排,介绍了督促指导的目的意义,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对审计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审计厅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载体多样、氛围浓厚,尤其是与审计职责、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亮点纷呈,成效突出。对下步工作,他希望厅党组对标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及时、高效、准确地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要更加紧贴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自选动作,并加强对直属单位开展学习教育情况的领导和督促指导,进一步提升学习教育的整体效果。

陶志伟表示,厅党组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坚决落实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政治引领上更加强化坚定信仰信念,在专题学习上更加突出全面学习党史,在教育培训上更加注重用好红色资源,坚持与工作相融合,学出亮点、学出特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