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湖北省审计厅来川调研审计工作

湖北省审计厅来川调研审计工作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0日

4月13日,湖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周德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胜利一行来川调研审计工作。四川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出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陶志伟对湖北省审计厅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四川和湖北素有深厚的友谊,近年来,湖北省审计厅在工作创新、效能提升、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示范和榜样,值得四川认真学习借鉴,此次调研对于四川来讲,也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机会,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不断提升两省审计工作水平。

周德刚说,近年来,四川审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许多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非常值得湖北学习借鉴。而此次学习调研既是取经之行,也想当面道谢。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四川给予了湖北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湖北审计人始终感恩铭记。希望今后两省能延续友谊、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两省审计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就综合与计划管理、审理、内审监督指导、电子数据审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