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雅安市审计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雅安市审计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三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11月24日,审计厅召开雅安市审计局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省经济责任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出席会议,审计组全体成员、雅安市审计局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审计的主要内容。审计组长周生安强调,此次审计是按制度规定的例行审计工作,希望以此次审计为契机促进雅安市审计工作新发展。因此,一是要提升认识要更加到位,二是配合协作要更加顺畅,三是廉洁纪律要更加严格。

雅安市审计局局长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提升意识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准确提供所需资料,做好沟通,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