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来源: 相关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9日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省各地审计机关第一时间组织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自贡

自贡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的结合点,努力在格局视野、思维理念和能力素质上适应全会各项要求。要在体制机制上,进一步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成果,抓好审计工作的组织谋划、执行落实、协调督促等事项。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新修订审计法,进一步规范审计流程,着力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攀枝花

攀枝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在“学”上有氛围。通过召开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行政办公会集中学习,通过专题学习和各支部交流讨论等方式,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在“思”上有深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立足审计工作实际,找准审计工作与全市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分析在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如何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在“干”上有目标。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紧扣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公共资金绩效、政府投资效益、民生资金、经责审计等重点领域、重点资金及社会关心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的审计监督,积极推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更高效能的审计监督,为建设川西南滇西北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绵阳

绵阳市审计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系统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中去,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一是要高质量完成当前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盘点收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二是要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聚焦全会精神和市委追求“三个一流”、实施“四大战略”、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的重要要求,提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确保来年工作思路清、举措实、目标明。三是要抓好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加强创新型审计研究,强化斗争精神,打好新时代审计的攻坚战阵地战。

遂宁

遂宁市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其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维护经济运行安全、守护民生福祉、严肃财经纪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现新时代的审计担当、职责奉献。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班子领学,实现全员覆盖,营造浓厚氛围,做好学用结合,将全会精神同审计工作贯通融合起来。

南充

南充市审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丰富学习载体,灵活学习形式,借助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等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要全力冲刺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年末岁尾的收官工作,深入分析各项重要指标、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增添措施、攻坚克难,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对明年的工作任务,要谋划在先、思考在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力争2022年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