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指导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陈代勇指导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近日,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主题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为四川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驻厅纪检监察组孙李军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处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处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展对照检查,既勇于剖析自己,又积极开展批评,充分体现党内民主、实事求是的良好风气。

陈代勇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明确。同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学习研究,提升能力素质。不仅要学政治理论,提升政治能力,善于用政治眼光看待审计发现的问题,也要学业务知识,筑牢专业之基,更要聚集主责主业,探索研究党群系统审计规律,提升审计质量和审计人员专业化能力。二要强化支部建设,提高组织能力。要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研究“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具体措施,解决好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问题。三要强化创新意识,科学谋划工作。要树立创新理念,探索审计新方式,解决审计新问题;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初心使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研究党群部门特点,谋划好年度审计工作。四要心存敬畏之心,遵守各项纪律。对党纪法规要心存敬畏,对组织纪律、廉政纪律、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审计纪律等,要严肃对待、严格执行,以优良作风保障高质量审计。(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