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赴四川省铁投集团现场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康东进赴四川省铁投集团现场指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来源: 企业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7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到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原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现场,听取阶段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和要求。

康东进对前期铁投集团审计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初步成效给予了积极肯定,并指导审计现场后续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一是要完善方案。聚焦审计目标、抓住审计主线、防范审计风险,进一步完善审计实施方案并严格执行。二是要突出重点。根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重大经济决策事项、内部监督管理等方面,进一步研究行业政策、突出审计重点。三是要紧扣责任。盯住审计对象的履职尽责情况,对审计发现问题的事实、原因、后果和领导人员的履职情况要掌握全面,做到“三个区分开来”。四是要高质提速。重大事项要深入穿透,其他事项要抓大放小,抓好现场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现场审计任务。五是要保密守纪,全体审计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树立良好审计形象。(企业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