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向联系指导阿坝县的省领导汇报工作

审计厅向联系指导阿坝县的省领导汇报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4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一行4人,赴省政协机关向联系指导阿坝县工作的省政协副主席杜和平汇报脱贫帮扶有关工作。

杜和平副主席在听取审计厅有关情况汇报后指出:一是要帮助巩固脱贫成效,高度关注已脱贫人口返贫、边缘人口致贫问题,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形成稳扶、长扶的机制;二是要做好对口帮扶的协调工作,进一步发挥牵头帮扶作用,加强与浙江瓯海、德阳市的对接沟通,深度挖掘帮扶潜力,推动资金到位、项目落地,争取更大支持;三是要注重人才培养,进一步推动普及教育,发展高职中职教育,提高群众素质和文化素养,阻断贫困的代际传播;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阿坝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深刻变化,提高当地全域旅游的知名度,拓展社会投资渠道,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吸引更多游客消费以提升贫困群众的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