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牵头对阿坝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检查

审计厅牵头对阿坝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检查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阿坝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根据省脱贫办的统一部署,6月29日至7月3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带队,抽调从事农业农村审计、定点帮扶和挂职干部等10名同志,深入阿坝县开展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入户检查、专项检查、反馈整改等方式,全面了解阿坝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全覆盖工作。检查组认为,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目标、问题、成效导向,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充分利用脱贫攻坚期内最后一轮问题整改的机会,细化工作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对标脱贫退出标准,对问题进行了全面整改。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涉及农户问题整改结果真实有效,问题整改质量较高,受访群众普遍满意,为迎接全国“普查”奠定了基础。

陈代勇还赴对口帮扶的阿斯玖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实地查看“扶贫路”S220阿茸路改造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目前,该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建设,将于今年9月底实现县城到茸安乡政府(厅帮扶村)段主体完工、12月底实现茸安乡到夏尔嘎段主体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