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朱大兴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朱大兴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为分管单位党支部讲党课。朱大兴联系自身学习和思想实际,结合半年工作情况,就如何更好运用审计监督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讲体会、谈认识、提要求。

朱大兴指出,审计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审计这一职能定位,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职责使命,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强化制度理念,把完善制度建设和推进国家治理作为审计监督的最高目标,在组织实施各项审计任务时,将监督制度执行、发现制度漏洞、提出完善制度建议作为重要审计内容。要强化创新理念,突破思维限制,善于认识和发现制度运行及其发展规律,挖掘分析深层次原因,提出创新性建设性的建议意见。(财政审计处、社保审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