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强化投资审计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政治自觉性,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来到东部新区,以“庆祝建党99周年·投资审计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成都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投资审计中心党支部,以及龙泉驿区、简阳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等20余人参加。

全体人员在展区了解东部新区规划建设情况,进一步领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的重要意义,对以新理念引领城市发展新路径和阶段性目标加深了理解。

大家围绕“投资审计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主题,就投资审计如何找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的目标、重点、工作抓手,如何助力成都“东进”战略、践行新发展理念,并在监督服务中坚决落实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要求等开展了座谈。沈健指出,本次主题党日选题好,对找准投资审计工作目标和着力点,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具有积极意义;形式新,大家互动交流,有助于思想碰撞,有利于凝聚投资审计党员干部队伍的合力;党支部要发挥核心领导和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坚定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决心,切实抓好当前投资审计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投身投资审计事业,进一步担使命、做贡献,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成都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