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副厅长出席紫坪铺公司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康东进副厅长出席紫坪铺公司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四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9日

7月24日上午,审计厅赴四川省紫坪铺开发有限公司审计组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东进向与会人员阐释了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意义,经济责任审计是审计监督与干部监督的有机结合,是用审计的方式方法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履职尽责、依法办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的制度安排。他对本次审计的总体目标、审计范围和审计重点作了强调,并提出三点希望或要求:一是希望紫坪铺公司对审计工作予以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二是要求审计组与公司相关人员及时、有效沟通,确保审计结果客观、公正;三是欢迎对审计组工作进行监督。

最后,审计组组长张斗俊做表态发言,将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