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黄文金赴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黄文金赴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驻厅纪检监察组、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22日

7月16日,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一行赴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审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黄文金在听取审计组工作汇报后,对审计组落实审计要求、执行工作纪律和前期取得的审计成效等给予了肯定,也对现场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黄文金强调,一是审计组的同志要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的要求,发扬严谨细致的作风,把握好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开展好审计。二是审计组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发扬好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按时高质量完成好任务。三是审计人员既要担当好监督员,更要树牢遵纪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黄文金一行会后,检查组同志与被审计单位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审计组执行各项纪律情况,并与派出审计一处副处级以上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