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全省各地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全省各地审计机关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来源: 相关审计机关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9周年,全省各地审计机关纷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自觉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泸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追寻革命足迹·探访红色圣地”主题党日活动,在“鸡鸣三省”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绵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建工作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

内江市审计局举办“庆七一·不忘初心”诗歌朗诵比赛,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南充市审计局召开了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对5名党务工作者、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宜宾市审计局组织开展“献礼党的生日·服务三江新区”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党员干部参观科创中心、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感受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达州市审计局举办庆“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憧憬美好未来。

巴中市审计局举办了“致敬红色经典·砥砺审计初心”主题活动,通过举办专题党课、知识竞赛、文艺演出等,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眉山市审计系统举办党建知识竞赛,号召广大党员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建知识,严守党章党规。

成都市青白江区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成都国际铁路港,感受青白江建区6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