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审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1日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审计厅召开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通报今年上半年审计厅的主要工作及去年座谈会所提意见解决情况。

陶志伟代表厅党组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出,近年来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主动回应老干部关切,及时研究解决老干部反映的相关问题;厅各有关单位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各项活动,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特别是今年1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感染疫情,老干部们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厅党组的有关要求,积极响应、自觉服从,主动支持、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为全厅抗疫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陶志伟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发挥老干部工作制度优势,在服务大局中提升站位、在求真务实中提质增效、在开拓进取中激发活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要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引导和保护好老同志的政治热情,使之成为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要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把离退休干部所能所愿与审计事业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激励他们继续为推动审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要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用心用情、尊老敬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更好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