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邀请专家作健康教育讲座

审计厅邀请专家作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为关爱干部职工身心健康,5月27日,由省保健办统一组织,省卫健委预防保健处具体实施的“2020年干部健康教育巡讲活动”在审计厅9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刘玉萍作主讲,她结合“体检项目的选择与指标解读”为全厅干部职工介绍了健康管理方面的知识,提出了加强健康管理的意见建议。讲座中刘玉萍教授结合实例分析了定期进行健康体检的重要性,并就个人健康档案的建立、管理以及新冠肺炎预防、慢性病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内容与大家作了分享。

本次讲座使全厅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健康、重视健康,充分认识到有健康体质和健康的心态,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更有活力为审计事业奋斗。(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