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为机关党办党支部讲党课

陈代勇为机关党办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5月28日,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年度第4次党员大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参加会议,并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前,大家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上,每位同志结合学习谈思想认识,分析今年工作主要成效和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支部书记梳理年度工作进展,提出了下阶段意见。陈代勇同志在党课辅导时强调,年初以来机关党办支部深化责任意识,有序统筹谋划,注重建章立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陈代勇讲到,面对疫情影响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党办支部党员应切实做到“六讲”:一是讲规矩,办文办事要从政治、纪律、廉洁等角度考虑,尤其是执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决定,要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把“两个维护”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讲公道,谋划工作和处理问题要公道正派、换位思考,不偏不倚、平等对待。三是讲统筹,树牢服务全局思想,抓好统筹协调,分清主次、轻重、缓急,有序推进党建工作。四是讲严谨,党建工作程序性强,覆盖面宽,工作质量影响形象,要深入、细致、严谨,不出现程序性和低级失误。五是讲效率,要少说多做、少议多干,狠抓落实、抓到末端,及时把安排的工作落地落实。六是讲格局,工作站位要高,要突出审计、省级层面,既要微观落实,也要有宏观视野,要把厅机关党建工作放在省级部门、全国省级审计机关来对标、来谋划、来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