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朱大兴作客“2020年 四川审计坚定前行”在线访谈

朱大兴作客“2020年 四川审计坚定前行”在线访谈
来源: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点击进入:“2020年 四川审计坚定前行”在线访谈实录

为帮助社会公众深入了解审计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工作情况,受省政府网站邀请,5月27日下午,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带领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处长李晓强、农业农村审计处处长吴孝良作客省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就“2020年四川审计坚定前行”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朱大兴系统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审计、2020年全省审计重点工作及组织实施、扶贫审计等情况。在线访谈引起广大网友积极响应,一些网友就开展常态化“经济体检”、2020年全省审计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等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在线咨询,朱大兴和两位处长分别一一作了解答。省政府网站、川报观察、华西都市报等川内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