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组织审理处召开工作恳谈会

康东进组织审理处召开工作恳谈会
来源: 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5月27日上午,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召集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面讨论工作,交心谈心会上,审理处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康东进指出,审理工作作为审计业务质量管控的一个重要环节,更需要全体审理人员守初心、担使命,开展“研究式审理”,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坚持不断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作为审理人员必须要充分掌握各种政策法规,学会在审理中学习,在学习中审理二是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勇于担当,多与业务处沟通争取主动,凝聚共识。三是要狠抓业务制度建设做好业务规范建章立制。四是坚持做好团结协作,营造一个友爱和谐互助的工作氛围审理处同志表示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在接下来即将到来的审理“农忙季节”,有信心、有决心,攻坚克难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