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唐萍赴广安开展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审计专题督导

唐萍赴广安开展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审计专题督导
来源: 涉外审计处、广安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4月21日至22日,审计厅副厅长唐萍一行就世界银行贷款川渝合作(广安)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计情况赴广安开展督导。

(图为情况通报会现场)

唐萍一行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前锋区工业大道工程和芦溪河景观工程建设情况,召集相关单位通报了近年来审计中发现的典型问题等情况。在听取审计组工作汇报后,唐萍充分肯定了审计组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审计任务。

在审计情况通报会上,唐萍指出,外资无小事,相关各方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外资审计工作;真实、完整、准确、及时提供本次审计所需资料;参建各方要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尹黎明要求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务必规范管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务必积极支持,全力做好配合保障。

督导期间,唐萍还听取了广安市审计局工作情况汇报,对广安审计质量提升、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审计项目“零跨年”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强项,加大宣传,擦亮广安审计金字招牌;二是锻造锤炼干部队伍,尤其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三是争取更大成绩,更好服务广安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