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战“疫”有我,四川审计人坚定前行(三)

战“疫”有我,四川审计人坚定前行(三)
来源: 各市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连日来,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全省各地审计机关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各项审计工作,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审计贡献。

自贡市审计局在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时,审计人员深入重点保障企业,关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采购、储备情况,通过审计监督,促进应急物资的规范管理和有效分配。

绵阳市审计局在进行政府投资项目审计时,重点关注项目实施、推进机制、要素保障、建设资金管理使用等情况,着力分析补短板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及面临的困难,切实发挥有效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稳定全市经济增长的关键性作用。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检查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广元市审计局投资审计人员做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审计。图为投资审计人员奋战在跟踪审计一线,扎实开展工程项目现场审核工作。

宜宾市审计局及时展开重点交通枢纽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促进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查看大桥施工接缝处理情况。

雅安市审计局积极开展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审计,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图为审计人员对防疫物资管理分配情况进行核查。

甘孜州审计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开展扶贫审计,充分发挥审计助力脱贫攻坚作用。图为审计人员向农户调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为保障重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有序推进,兴文县审计局强化宣传引导、质量控制,确保重点项目跟踪审计监督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图为审计人员现场核查项目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