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积极关注内河航电枢纽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审计厅积极关注内河航电枢纽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 政府投资审计中心、遂宁市审计局、眉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内河航道航电枢纽项目是我省基础设施补短板的重要领域,也是我省投资审计今年的审计重点之一。审计厅投资审计中心、遂宁、眉山市审计组在审计进场后,根据尹力省长在2020年全省有效应对疫情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第一时间关注乐山龙溪口、犍为、遂宁唐家渡、眉山尖子山、汤坝、虎渡溪等航电枢纽项目的复工复产及防疫情况。

审计发现各项目所地积极推动复工复产,项目复工复产(含业主、监理、施工、设计及防疫情况较好,其中乐山龙溪口航电项目眉山市虎渡溪航电项目、眉山市汤坝航电项目参建单位复工复产率为100%眉山市尖子山航电项目以上航电项目参建单位复工复产率为90.5%乐山市犍为航电项目参建单位复工复产率为88.74%遂宁市唐家渡航电项目参建单位复工复产率为73.96%。同时,上述项目制定了疫情期间复工方案,较为有效地辅助了复工复产工作开展。

各审计组将持续关注项目复工复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