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陈代勇检查指导派出审计一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陈代勇检查指导派出审计一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6日

3月25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带领机关纪委的同志赴生态环境厅审计现场,对派出审计一处开展的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和现场疫情防控进行检查指导,听取了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审计组落实廉政纪律等情况与被审计单位进行了交流座谈。


陈代勇听取审计组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对审计初步发现的问题,要核准核细核实,结合历年审计情况,对重点事项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意见;重点关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分析近三年整改落实情况和未能整改的原因,从制度机制及治理层面提出合理的整改建议,解决年年审年年犯的问题;提高效率,突出重点,合理安排对厅下发数据的核查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审计任务;加强疫情防控,在圆满完成任务的同时,确保审计人员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