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热血逆行 战“疫”有我

【南充】热血逆行 战“疫”有我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南充市血液库存告急,临床用血紧缺,市中心血站向市民发出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积极献血,身体力行抗击疫情。市审计局得知消息后,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呼吁机关党员勇敢逆行、积极献血,为抗击疫情作出党员表率、体现审计担当。

  局机关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纷纷表示愿意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献一份力。近日,在局机关党委的组织下,符合义务献血条件的党员同志分两批到市中心血站献血。

参与献血的党员表示,虽然没有处在防控一线,但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战斗在前,冲锋在前,哪里需要,就奔向哪里,党旗飘扬在哪里,就凝聚在哪里。战胜疫情,我们满怀信心!(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