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青年干部在省直机关工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审计厅青年干部在省直机关工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享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3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引起强烈反响,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20年7月29日,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川直工委〔2020〕50号),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学习,积极开展学习成果交流分享活动,我厅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并征集学习成果材料,拟择优选取开展分享交流活动,并向省直机关工委报送了唐一斐和陈良龙两名同志的材料。2020年9月25日,省直属机关工委发出通知,确定我厅青年干部唐一斐作为代表参加拟于10月举办的第三场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2020年10月21日,在新华文轩恒大店,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三场)分享交流会。省直机关工委领导,省政府办公厅、财政厅、生态环境厅等11个单位的青年干部代表分享了交流学习情况和学习体会,省发改委、经信厅、公安厅等21个单位的青年干部参会。我厅青年干部唐一斐参加会议并作了题为《深读细研悟要义躬行实践担使命》的交流发言。他从把握好“虚”与“实”、“大”与“小”、“守”与“进”的关系,分享了作为青年干部,如何将唱好“双城记”与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融会贯通、相辅相成;如何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抓手,在谱写治蜀兴川宏大篇章中作出应有贡献。


图为唐一斐在交流会现场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