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启动南充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审计厅启动南充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
来源: 经济责任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1日

10月20日上午,审计厅在南充市委会议室组织召开南充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组全体成员,南充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市人大、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及所辖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审计组组长周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本次审计目标和总体安排、做好本次审计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强调:一方面,审计组要树立政治意识、坚持严谨客观、严格遵守纪律,本着对组织负责、对领导干部本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尽责开展工作,规范审计行为,切实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审慎作出评价和结论。另一方面,被审计单位要主动支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以审计促进工作,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相关资料和电子数据,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配合,对取证事项的真实性、客观性、准确性及时确认,努力通过此次审计来促进规范、促进工作、促进发展。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通报了审计内容范围重点及工作要求。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中共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同志、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群刚同志分别就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的情况作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和积极接受审计,不回避问题,不推卸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本人及市直各部门(单位)将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支持到位、配合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