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1日

1月21日上午,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25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共同展望迎接新的一年。


会上,对2019年度业绩突出的11个先进集体、表现突出的41名优秀公务员、7名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对7个“五好党支部”、38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同志到会并讲话。

陶志伟指出,2019年是我省审计事业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也是卓有成效的一年。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审计署的决策部署,着眼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全省审计工作领导机关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行政、有效履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审计事业发展迈上新起点,审计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审计探索创新形成新经验,审计监督执法能力有了新提升,审计工作运转实现新突破,审计干部队伍焕发新活力。

陶志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审计工作,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不断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履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更大作用。



总结表彰会后,举行迎春文娱演出,厅各单位结合审计特点、自编自导自演,回望审计历史、立足现实工作、展望事业前景、传递正能量,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诗朗诵、小品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祥和、高潮迭起,展现出审计干部职工热爱生活、热爱事业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