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

审计厅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9日

1月17日上午,审计厅举办2020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团拜会”。厅领导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代表厅领导班子,向厅机关、直属单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陶志伟说,过去的一年,我厅大事多、要事多,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喜事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务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带领全省审计机关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持依法独立审计,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在推动政令畅通、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维护财经秩序、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充分肯定

陶志伟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和审计署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省审计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更离不开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一任接着一任的拼搏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凝聚着大家的倾情付出。2020年,审计厅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激发离退休干部继续奉献的政治热情;坚持自觉自愿,着力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优势和作用;创新方式方法,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老同志们还积极参与了猜谜语、投飞镖、打门球等丰富的游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