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四川启动一季度16县扶贫审计

四川启动一季度16县扶贫审计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四川省审计厅继续将扶贫审计作为首位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计划在2020年6月底前,对全省88个贫困县实现扶贫审计全覆盖,并督促和指导审计发现问题的全面整改,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提供坚实的审计监督保障。目前,审计厅已迅速启动一季度16个贫困县的扶贫审计。本次审计紧扣“精准、安全、绩效”,由审计厅统一制定工作方案、统一组织指导,对凉山州尚未脱贫摘帽的县,重点关注和促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饮水安全等突出问题,助推顺利通过脱贫验收;对已脱贫摘帽的贫困县,重点关注稳定脱贫和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建立运行情况,促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