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认真组织全省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署2020年度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视频培训

审计厅认真组织全省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署2020年度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视频培训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7日

1月15日,审计厅认真组织全省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人员参加审计署2020年度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视频培训,全省11个市(州)及部分县(区)审计机关分管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工作领导、负责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的人员153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上,秦博勇副审计长总结了2019年全国国外贷援款审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国国外贷援款审计工作,并从加强统筹协调,提高审计效能;紧盯重点项目;聚集重点问题;强化审计管理,规范审计操作等方面对2020年国外贷援款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要求。

涉外司刘伟处长对《2020年度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的情况对国外贷援款审计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分析,为参训人员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宝贵经验。

本次学习培训,国外贷援款审计人员开阔视野促进理清思路、主动思考,把握审计重点、规范审计程序、提升审计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唐萍副厅长参加了培训学习。唐萍指出,秦博勇副审计长在视频会两次点名表扬四川国外贷援款审计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涉外处全体同志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2020年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