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西南石油大学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6日

  9月24日下午,审计厅召开了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校长赵金洲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副厅长唐萍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审计组全体成员、西南石油大学副处级以上干部约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廉政纪律,介绍了本次经责审计的目标、范围和重点内容。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石油大学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要迅速整改,不回避矛盾,希望石油大学通过本次审计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唐萍强调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经济责任审计的特点,明确了审计的目标要求被审计单位和被审计领导人员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并给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求审计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实事求是,做到“三个区开来”,坚持依法、文明、廉洁审计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校长赵金洲同志分别简要述职,表示将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保证审计工作顺利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