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观看《红星照耀中国》深化主题教育

审计厅组织观看《红星照耀中国》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3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审计厅组织开展“忆初心、宣誓言,观红影、见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红星照耀中国》,进一步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观影前,大家观看了影片的专题视频,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红星照耀中国》以美国记者埃德加·斯诺的视角客观真实地反映了中国革命的不平凡历程,影片中再现了毛泽东和他领导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工农红军的风采,展现了红军指战员对革命理想和事业的无比忠诚与坚定的信念。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永远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永远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把学习党史国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治蜀兴川构建坚强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