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审计厅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
来源: 电子数据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917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审计署、省委网信办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有关安排和审计厅的实施方案,结合省委网信办网络安全百场大巡讲活动,举办了全省审计机关大数据与信息安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在省厅设主会场,各市县审计机关设分会场,在蓉的厅领导及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共约2600人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到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洪伟教授到会授课就大数据概念、安全保护及应对措施、国内外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政策法规等方面作了生动详实的讲解。最后,郭西副厅长在会上对全省审计机关提出了做好网络宣传周活动和加强网络数据安全要求,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指示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强化数据安全管理保密工作。参会人员一致表示,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开拓了视野,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有助于在审计实践中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数据保护意识水平。(厅电子数据审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