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加强交流沟通 提升审计质效

加强交流沟通 提升审计质效
来源: 教科文卫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6日

加强审计工作交流促进审计能力提升,近日,审计厅教科文卫处、社保处、电子数据处的相关同志就目前医疗卫生系统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在讨论中大家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达到更好的审计效果。


社保处对2019年全省部分公立医院审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现状和阳光采购平台情况交流了看法和认识,并结合工作经验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教科文卫处介绍了目前医疗卫生行业审计情况,并表示,社保处在医疗系统审计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通过处室间的交流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路径,丰富了工作方法,有利于今后更有针对性的开展审计工作。参会人员对此次交流感到获益良多希望继续加强联系、加大交流分享力度,互帮互助、互学互进,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共同推动卫生医疗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