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组织召开省作协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审计厅组织召开省作协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 派出审计一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8月26日下午,审计厅派出审计一处在省作协召开省作协党组书记侯志明、主席阿来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和省协党组成员、主席、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负责人、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代勇从对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由来、经济责任审计在审计中的地位、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内容方式等方面介绍了实施省作协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背景。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正确看待。本次对两位领导同志实施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审计任务,也是对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履职尽责等情况的检查,希望大家既要客观看待,也要高度重视。二要搞好配合。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履行职责相关的资料和电子数据。三要注重沟通。及时全面与审计组就相关问题事项积极沟通,主动介绍背景、陈述事实、解释原因,对取证事项的真实性、客观性、准确性及时确认,以利于审计组把握情况不出偏差,也利于审计组按时完成任务。四要加强监督。审计组现场审计期间,将对审计工作和审计纪律、审计组廉政情况等进行公示,欢迎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执行审计纪律的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对审计组提出具体要求。

省作协党组书记侯志明、主席阿来分别对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简要述职,并表态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