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尹力为审计厅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党课时强调: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在全面加强审计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尹力为审计厅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党课时强调:落实“四个到位”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在全面加强审计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来源: 川报观察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725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来到审计厅,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四个到位”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面加强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深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尹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心投入、积极推进、认真参与。要对标“四个到位”要求,加强总结改进,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努力使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务求实效,检视问题从严从实,整改落实更有力度,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尹力强调,审计厅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审计工作结合起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以审计工作的全面加强来检验开展主题教育成效,真正践行好初心和使命。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二要依法全面加强审计监督,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积极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大对减税降费、清理拖欠民营和中小企业欠款、惠民富民等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促进中央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三要牢固树立实干导向、弘扬担当精神,针对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针对热点难点堵点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研究解决、推进落实,做到勇于干事、敢于担事、能够成事。审计厅既要加强对其他部门和单位的审计监督,也要在自身建设方面树立标杆、做出榜样。四要切实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坚持走科技强审之路,增强大数据审计能力,加强审计工作统筹,盘活用好审计资源,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同时要加快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五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更好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