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给审计志愿者们点赞

给审计志愿者们点赞
来源: 各市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5日

帮助贫困群众种植种植地除草


遂宁市和射洪县审计局的青年职工奔赴射洪县双溪乡龙洞村,深入芍药种植基地开展除草志愿服务工作,帮助当地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与当地群众一道,经过半天时间的辛勤劳动,完成了6亩土地的除草工作。(蒋亚南)

参与环境卫生整治


旺苍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争做文明旺苍人,共建幸福红军城”志愿服务活动,对街道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有的拿扫帚,有的拿火钳,有的拿小铁铲,有的提垃圾袋,不放过任何死角,努力清扫每一处场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街道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赵红联)

帮助贫困户收割小麦


广元市朝天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沙河镇秦岭村开展了主题为“我为贫困户解难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忘我劳作、分工协作,为秦岭村缺劳动力贫困户收割小麦2亩。(王治国)

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三台县审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劝导一小时”活动。志愿者们搀扶老人过马路,帮着提重物、推车;他们制止劝阻乱吐、乱扔、乱倒行为,耐心告诉他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他们劝导养犬只的主人,出行时用绳子拴好犬只,不放养、不随地大小便,文明养犬等。整个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履职,统一着装,统一标识,通过采取言语劝导、挥舞小红旗、鸣吹口哨等方式积极主动开展劝导活动,切实发挥作用。(汪海霞)

引导村民树文明新风


乐山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大竹堡乡新山村,进村入户宣传健康生活知识、移风易俗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鼓励引导村民更新观念、革除陋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制定《新山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方案》,以沿河、沿沟、公路(小路)沿线、群众聚居点及农户房前屋后院落卫生为重点,带领村民开展房前屋后卫生整治。(彭红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