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为纪念五四运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审计厅团总支向全厅青年干部职工们郑重发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倡议书。倡导做信念坚定的新青年、做勇担使命的新青年、做创新进取的新青年、做品德高尚的新青年,号召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励精图治,奋发有为,融入新时代发展的洪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我省审计事业取得新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留言板

眼界放开一些,眼光放远一些,多积累多沉淀,内心有所坚守,做事对得起良心,时间自会把你想要的精彩送到面前。(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张玎町)

我一定认真践行“敬业、奉献”的审计精神,实字当头,干字当先,认认真真、一心一意干好份内之事,坚持做好全省审计系统的一枚“螺丝钉”。(办公室唐小运)

审计事业已经迎来最美的春天。准备好了么,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接力共筑审计梦、砥砺前行致青春!(经济责任审计处吴丹)

两年的藏区挂职锻炼,更加让我真切感受到:没有党的好政策,就没有老百姓的好日子,就没有国强民富的国际地位,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作为“第一书记”,我会做好手中工作,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经济责任审计处张振)

我有一个大侠梦,我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能成为大侠,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将自己的幸福与人类最伟大的事业结合在一起并为之努力奋斗就是大侠,而审计这个职业、审计厅这个平台正在帮助我一步一步实现大侠的梦想。(农业农村审计处陈良龙)

今年2月,我省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计被党和国家赋予了新使命、新内涵,在这种背景下,不管是厅原有年轻同志,还是转隶的年轻同志,都应抓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做好自己的事业,不负党和国家重托。(社会保障审计处宋立波)

青年干部在面对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存在“难啃的骨头”时,不能绕道而行,要体现出青年的一股气、一股劲,要直面难点,用改革的思路分析矛盾、解决问题。(派出审计一处黎原)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青年时光稍纵即逝,我们应当不待扬鞭自奋蹄、咬定青山不放松,让青年时光在审计事业中留下足印。(企业审计处朱远林)

这些年我时刻警醒自己,一定要坚守信念、创新实干、担当尽责,撸起袖子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主动当好审计事业的排头兵。(派出审计五处李志伟)

作为一名从发改转隶到审计系统的青年人,正经历新时代审计事业空前发展的重大时刻,抢抓机遇、加速融入是转隶人员当前的首要任务。(派出审计五处孙斌)

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审计人,要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思想基础,勇于奋斗,要正确的认识审计监督工作,要有职业认同感,要将个人价值和梦想的实现体现在热爱的审计事业中,要珍惜自己的黄金时期,珍惜时代创造的发展机遇。(投资审计中心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