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唐萍调研世界银行贷款四川武都引水二期灌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唐萍调研世界银行贷款四川武都引水二期灌溉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5月16日,唐萍副厅长带领涉外审计处审计人员,深入世界银行贷款四川武都引水二期灌溉工程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图:唐萍副厅长在武都引水二期灌溉工程建设现场调研

唐萍副厅长一行现场查看了四川武都引水二期灌溉工程西梓干渠第十一标段庄子湾隧洞出口、金峰水库建设情况。在听取了四川省绵阳武都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领导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唐萍对相关各方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加强项目管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资金使用和项目建设质量经得起审计和世行的检验;二是要完满的收官,要充分与世行沟通,不能先斩后奏,要做到“三个安全——质量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廉政安全”;三是武引局从现在开始就要收集整理工程项目建设资料,做好资料整理归档工作,及时把决算做出来。四是今后不管谁搞竣工决算审计,省、市审计机关都有监督的职责,要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鼓励创新,只要有利于工程建设顺利开展,有好的结果,审计就要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