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唐萍调研盐亭县审计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唐萍调研盐亭县审计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20195月16日,唐萍副厅长带领涉外审计处审计人员到盐亭县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图:唐萍副厅长在盐亭县审计局调研

唐萍副厅长一行与县审计局同志进行了座谈,在听取县审计局机构改革情况、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后,唐萍副厅长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理念,尽快适应审计新形势。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审计机关是宏观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建设性作用;要正确把握审计全覆盖的新定位,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第二要切实履行审计职责,努力提升审计成果。在确保审计覆盖面的基础上,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组织方式,努力采用先进技术手段,提升审计监督质效。第三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成为一名合格的审计人才。要做到“五会——会干、会说、会写、会听、会问”,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审计干部队伍。

绵阳市审计局相关领导和部分同志陪同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