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重庆市审计局来川交流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经验

重庆市审计局来川交流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经验
来源: 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7日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朋薇带领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处、电子数据审计处相关同志来我厅调研交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经验,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文双及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电子数据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双方就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组织架构、工作亮点、相关体制机制建立及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李文双主任及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电子数据处分别介绍了我厅自然资源信息平台搭建及运用情况、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情况、审计项目的组织管理经验等,并演示了我厅“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信息平台”主要功能。同时,双方就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中面临的新困难与新挑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为双方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先进工作经验提供了良好契机和平台。参加会议的同志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取长补短。